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很高兴受到文涛的邀请,能够有机会和道长以及罗朗一起谈谈对我们对“肉味”的各有所好,聊聊人类历史与东西方文明之间的不谋而合。
 
作为一个美食纪录片工作者,我与食物打了十几年的交道,时间久了,再看食物,它已经不是食物本身,在食物里,我更希望看到人类的情感和智慧,看到我们的历史和文化。
 
应网友要求,我把在节目中提到过的书也一同列在这里:
 
除此之外,还有罗朗给我的食谱,因为过于专业,我没来得及仔细品尝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回顾我的文章:饭食琐记 | 纽约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陈晓卿

陈晓卿

31篇文章 17小时前更新

纪录片导演,美食作家陈晓卿。个人微信公号:人老猪黄(ID:chen_xq2016)。

文章